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菲黎诗

 浏览量:[301402]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了解眼部五大克星吗?

你了解眼部五大克星吗?

来源: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0 16:24:36 By 黄亚磊 阅读(4808)

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觉未多。你是否也曾被某一个明眸瞬间打动,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被点亮,所有的烦闷都消失在远空中,就连遥不可及的星辰也对你微笑……

你通过眼睛看到世界,世界通过眼睛看到你,从你的眼睛就会看到你对美丽的态度,对自己的态度。爱自己的人,会细心呵护这对“心灵之窗”,用一双明眸掩盖岁月的秘密。

眼部五大“克星”

黑眼圈:眼周微循环不够通畅,废物堆积,色素沉淀。

眼袋:皮肤松懈下垂,弹性降低,堆积多余的脂肪。

水肿:新陈代谢能力降低,眼部多余水分不易排除。

干纹:眼周皮肤比较薄,储水能力较差。

皱纹: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合成减慢,导致眼周皮肤老化、松弛。

眼周是最容易“出卖”女性年龄的部位之一,所以对于日常的眼部护理来说非常有必要。

眼周皮肤的厚度是面部的1/4,非常娇嫩,而且每天至少眨动2万次以上。因此大部分女性皮肤衰老红灯率先亮在眼角——出现眼角纹。

而眼角纹又分为真性纹和假性纹。一般25岁-35岁间的眼纹以假性纹为主,多数是由于睡眠不足,皮肤干燥等引起,通过适当的休息或补水可。

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女性实现“不老传说”的关键。但如果你是夜猫或者工作狂的话,用一些靠谱的护肤品来补充肌肤所需,也是非常必要的。

红海胆奢宠眼护组合

功效说明:

浓缩精华成份能提供肌肤全天候的周全保护,丰盈的润泽成份,唤醒肌肤每个细胞,深度维持饱水度与滋润度,重视青春时期的光泽与活力。

关键词:你了解眼部五大克星吗?

联系方式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