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菲黎诗

 浏览量:[301614]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走进药油的养生世界

走进药油的养生世界

来源: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4 10:12:55 By 王国俊 阅读(5018)

走进药油的世界

淡疤祛印、平衡油脂、美胸窈窕、舒缓压力……这一瓶瓶小小的药油,好像特别万能但又相当神秘。很想感受这些“精华”的神奇,但又苦于找不到门道儿。在这里,我来帮你揭开药油的神秘面纱,开启你对药油的理解和体验。

什么是药油:

药油被称为的“第五元素”或“的”,自的不同部分萃取而得,它们是纯天然的精华,没有经过任何添加或人工合成,通常含量极少,所以需要大量的才能萃取出药油。

养生药油与精油养生的区别:

1、萃取方法:

芳香精油:从植物的花、果、根、径、叶、树皮、树脂中直接以蒸馏或压榨的方式萃取。多是从新鲜的植物中萃取,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植物的天然性,萃取的精油也称为植物的,与人体极为相似,人体接受度高。

中草药油:萃取的原植物大多是使用已经经过古方泡制的中药药材,虽然和芳疗所用的植物相同,但是,剔取的是植物的性,以功效为主。

2、功效原理:

芳香精油:是按照西医的微观学及细胞学和生物学进行复方或单方使用的,适用于人体的日常保健增强魅力情趣。

中草药油:有极强的针对性,它是以传统中药的升降沉浮,四气五味,君臣佐使的原理组方,按照人体五行经络的循环和脏腑的辩证进行健康调理。

3、吸收代谢:

芳香精油:分子颗粒很小,可以达到人体细胞的千分之几,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和代谢。

中草药油:同样具有芳香精油容易被人体吸收和代谢的特点,因为它是将中草药的有效成分溶入到芳香精油中的,芳香精油就是载体。

4、适用人群:

芳香精油:主要作用人体的神经系统,呼吸系统,代谢系统,淋巴系统,抑制和疏泄效果比较好,但对于身体虚弱的群体和对花粉过敏的人群要慎用。

中草药油:因为采用的是中医理论,可以补泻兼施,即虚可补、实可泻,直接作用于气血、脏腑、经络的循环,以效果为主。

药油养生按摩方法:

按摩可以让神经末梢活络,并能刺激血液循环,而药油则具有高度的渗透性,按摩与药油结合后,在3分钟内渗透到达肌肤真皮层,5分钟内渗入淋巴、血液系统,进而循环全身而发挥功效。

药油本身的分子极为细小且活跃,可经由皮肤渗透至血管及淋巴系统中,并使其运行全身,达到促进淋巴循环、排除体内毒素,从而达到由内而外的美容效果,并使全身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同时,药油会被血液所吸收,血管扩张、体内废物及毒素透过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改善肌肉的状态,使肌肉不会因缺少运动而萎缩,还可帮助分解皮下脂肪细胞,且同时解除精神上和情绪上的紧张,使人顿觉舒畅。

药油对疾病的疗效

针对内分泌、新陈代谢、泌尿系统、免疫系统、肌肉、骨骼疾病、皮肤疾病、身体的症状与疾病、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眼、耳、鼻、口腔、牙齿疾病、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配合不同的药油配方均有很不错的疗效。

菲黎诗药油养生套盒

经典疗法独创养生五部曲

一次渗透

13种养生系列,全身心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清/调/排/补/养】

清·清理脏腑毒素、通气血、则百病不生

调·调理脏腑功能,“藏”“泻”得宜,

确保生理机能正常运行

排·排出人体多余垃圾、毒素,健康脏腑

补·补充气血,“气”“血”“精”充盈,人则“精气神”,抵抗疾病

养·即“固”。巩固全身经络畅通,远离

亚健康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