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菲黎诗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掐指一算,你缺一只菲黎诗口红!

掐指一算,你缺一只菲黎诗口红!

来源: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2 16:14:13 By 朱会想 阅读(4505)

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的确如此,你可以不化妆但一定要涂口红,红唇皓齿,瞬间让人气场倍增。菲黎诗口红,一只给你气质的口红!

菲黎诗口红

(1)对口唇无刺激、无害和无微生物污染。

(2)具有自然、清新愉快的味道和气味。

(3)外观诱人,颜色鲜艳均匀;色调符合潮流,符合消费者的需要。

(4)涂抹时平滑流畅,上色均匀,涂抹后颜色不会改变,不发生溶合,或漂移;有较好的附着力,不会脱落转印至其他物体表面(如玻璃杯);能够保持相当的时间,但又不至于很难卸除。用后唇部皮肤感到舒适和润湿。

(5)品质稳定,耐候性好。

菲黎诗口红教你如何打造精致唇妆:

1、肤色:如果你肤色较深,选那种反差明显的亮色。而如果你的皮肤白皙,则应该选择亮粉色或者裸色。如果介于两者之间,可以考虑淡紫色、肉桂色或者紫红色。

2、肤质:干性皮肤不适合用哑光口红,这种口红会让嘴唇显得更干,应该用那种具有保湿效果的口红。给你的唇部去角质。如果你的嘴唇很干甚至开裂,你直接在上面涂口红会坑坑洼洼而且效果非常可怕。所以应该先用牙刷或者用白砂糖沾水轻轻在嘴唇上摩擦,去除角质死皮

3、画唇线:用唇线笔勾出你的唇形。从外侧到中间,小心地沿着嘴唇的轮廓轻描出唇线用裸色的唇线笔。这样比较自然。唇线还可以用来打底,用唇线笔涂满双唇,这会让口红保持更久。

口红是提升气色的宝贝!即使你不化妆,出门前涂上适合自己的口红,整个人的气质与魅力会增加不少,菲黎诗口红,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口红

联系方式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