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菲黎诗

 浏览量:[301402]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特殊时期你护肤的秘密武器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特殊时期你护肤的秘密武器

来源: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20/9/11 10:54:33 By 赵宇 阅读(4412)

在长时间戴口罩,面部闷热潮湿的情况下,很容易导致角质层肿胀,细胞屏障受到影响,皮肤锁水功能下降,时间一长,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特殊时期的皮肤护理,不仅不能省,而且要特别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和修护都不能轻视。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面膜很适合特殊时期使用——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可以让皮肤内部达到深层补水的功效,里面含有多重物质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缩小毛孔的功能,让皮肤变得细腻有弹性,更加的嫩滑有光泽,蚕丝的材质更加的轻薄通透,有助于帮助营养液快速渗透,让皮肤更加迅速的摄取营养!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4大功效

1、晶莹肤色

2、丰盈水嫩

3、弹润饱满

4、修护肌肤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4大优势

1、亲肤不刺激

膜布已通过皮肤刺激性试验,皮肤刺激原发性刺激指数为0

2、无菌、卫生更安心

膜材已经过电子束射线辐照,无菌处理、无荧光剂、无重金属

3、透气服帖

交叉网格小孔服帖透气

4、吸水性好、吸纳更多精华

菲黎特海洋生化美容保养品,是法国南部有名的海洋生化美容中心FEILISHI海洋实验研究室于1969年创立,传承法国南部传统海洋疗法的经典成果,融合现代皮肤和生化美容科技,菲黎诗成功运用海洋能量发展成一系列海洋美容疗程与护肤产品,其温和无刺激的轻爽质地和快速、显著的神奇肌肤保养功效,以及世界的海洋活性生物萃取科技,使之逐渐发展为法国医院诊所常用的有名皮肤辅助保养品,和海洋生化美容保养品牌之一。

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匠心研发,专注肌肤急救,实力守护颜值,科学精选膜材,更安心,更卫生,更温和!

关键词:菲黎诗多肽舒缓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