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菲黎诗

 浏览量:[301784]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秋天怎样涂口红不干?

秋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秋天怎样涂口红不干?

来源: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7 14:44:32 By 赵宇 阅读(4370)

一到秋天就感觉哪里都干,手干、脸干、脚干……但难忍的还是嘴唇干,干燥起皮有时还皲裂流血,尤其是女生还要涂口红,嘴巴起皮简直是灾难。

适合秋天的口红颜

适合秋天的口红颜色:橘红色

要说秋天有什么代表色,那一定是橘红色,代表着秋天特有的干爽和温暖,又感觉像留下了一抹夏日的热情,上唇后很显白,也很适合黄皮。

适合秋天的口红颜色:砖红色

砖红色是每年秋冬必备的颜色吧,感觉这个颜色就是为秋冬而生的,上唇后就能感觉到了秋天,在渐渐变凉的温度中,透露出温暖的感觉。

适合秋天的口红颜色:吃土色

秋天怎么能少了一只土系的口红呢,一定要哑光的质地,越哑光越有气质,搭配哑光大地色的眼妆和卡其色的衣服,是不是想一想觉得美翻了。

秋天怎样涂口红不干?

1、用吹风机加热

如果哑光口红变干,涂起来像砂纸一样,可以在使用前用吹风机吹热口红,使其稍微软化,试试看这样涂抹的效果令你惊艳!

2、润唇膏和打底膏混合使用

在你涂这哑光口红之前,先在嘴唇上涂一层薄薄的保湿霜,然后用你的润唇膏和打底膏混合涂在嘴上,再抿一抿纸巾。这样你的嘴唇和口红之间就有一层屏障。然后涂上你棒棒的哑光口红,看看效果会不会有所不同?

3、以“点涂法“涂抹

双唇常常看到有妹纸拿着一支雾面口红,横着直接反复涂抹嘴唇,你要知道唇纹的纹路本来就是竖着的,这么横着擦只会加深唇纹,不干燥脱皮才怪!将口红涂于嘴唇之上,少量即可。之后用手指均匀抹开,用“点”的手法将颜色晕开,这样即淡化了唇纹又能得到较为日常的唇妆妆效。

4、减少舔唇、咬唇、用手撕死皮

唾液里面含有淀粉酶等蛋白物质,水分蒸发后淀粉酶就粘在唇上而引发深部结缔组织的收缩,使唇粘膜发皱,导致嘴唇干燥更加严重,还可能造成唇角发炎。

5、用润肤霜卸唇妆

哑光口红卸妆也是个大难题,用过眼唇卸妆液或者卸妆油都知道效果不尽如人意。不妨涂上质地厚一点的无香味的乳霜,用卸妆棉轻轻擦去就行了,这样不仅简单易行,而且不会残留色素。

菲黎诗口红

菲黎诗口红-广州名妆

(1)对口唇无刺激、无害和无微生物污染。

(2)具有自然、清新愉快的味道和气味。

(3)外观诱人,颜色鲜艳均匀;色调符合潮流,符合消费者的需要。

(4)涂抹时平滑流畅,上色均匀,涂抹后颜色不会改变,不发生溶合,或漂移;有较好的附着力,不会脱落转印至其他物体表面(如玻璃杯);能够保持相当的时间,但又不至于很难卸除。用后唇部皮肤感到舒适和润湿。

(5)品质稳定,耐候性好。

菲黎特海洋生化美容保养品,是法国南部有名的海洋生化美容中心FEILISHI海洋实验研究室于1969年创立,传承法国南部传统海洋疗法的经典成果,菲黎诗成功运用海洋能量发展成一系列更的海洋美容疗程与护肤产品,其温和无刺激的轻爽质地和快速、显著的神奇肌肤保养效果,以及世界的海洋活性生物萃取科技,使之逐渐发展为法国医院诊所常用的有名皮肤辅助保养品,和海洋生化美容保养品牌之一。

关键词:菲黎诗口红

联系方式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