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菲黎诗

 浏览量:[296506]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菲黎诗:肌肤衰老的原因,你知道吗?

菲黎诗:肌肤衰老的原因,你知道吗?

来源: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日期:2022/6/15 17:08:03 By 朱会想 阅读(2390)

当我们在抗衰的时候,到底在抗什么?肌肤衰老不仅仅是皮肤表面出现了细纹,眼角出现了鱼尾纹这么简单,别再抱怨自己看着比实际年龄要老啦,时间不会在原地等你,抗衰永远都为时不晚!菲黎诗抗衰产品,让肌肤年轻起来!

菲黎诗植萃焕颜抗衰紧致霜

肌肤衰老的原因:

1、忽视防晒

天气越来越热了,很多爱美的人都涂上了防晒霜,打上了遮阳伞,可是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涂防晒霜打伞很麻烦,而且晒太阳的时间很短,就觉得无所谓了。阳光是造成肌肤老化的主要因素,哪怕是春天,如果任由阳光曝晒10分钟,皮肤就会早衰10天。阳光直射也是细纹出现的直接原因,因为阳光直射会直接损伤皮肤深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致使面部皮肤变得松弛无光泽,出现皱纹。

2、面部表情过于丰富

都说笑一笑,十年少,但是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撇嘴等,这些动作和表情都会使面部增多皱纹。面部的皮肤是由面部肌肉所支撑的。如果是面部表情过于复杂,变化过多的话,面部肌肉就会不断处于收缩、扩张,牵动皮肤一起活动,一旦皮肤弹性或张力下降的话,就会出现皱纹。

随着时间与生活压力的累积,肌肤会失去原有的明亮与弹性,肤色黯沉、无光,这些都是老化征兆,如果不尽快修复与改善肌肤问题,肌肤就不再青春了!菲黎诗抗衰产品,远离肌肤焦虑,做夏季靓丽的风景线!

产品名称:菲黎诗植萃焕颜抗衰紧致霜 50g

产品特点:隐匿岁月痕迹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产品特色:保护肌肤免受阳光照射所受到的损伤同时防护污染

菲黎诗植萃焕颜抗衰精华素

产品名称:菲黎诗植萃焕颜抗衰精华素 40ml

产品特点:隐匿岁月痕迹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产品特色:抚退细纹干纹,柔细平滑,改善暗沉暗哑,匀亮肌肤,改善粗糙干燥,水润柔滑

菲黎诗植萃焕颜抗衰紧致乳

产品名称:菲黎诗植萃焕颜抗衰紧致乳 100ml

产品特点:隐匿岁月痕迹

适用人群:所有肤质

产品特色:抚退细纹干纹,柔细平滑,改善暗沉暗哑,匀亮肌肤,改善粗糙干燥,水润柔滑

菲黎诗抗衰产品,无惧时光,还原年轻!

关键词:抗衰

联系方式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名妆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